2015年7月23日 星期四

ESI英文單字文法快速記憶法,讓沒有複習的我還是記住85%的單字量

很慚愧我學習後沒有常在複習,要我能寫什麼好聽的學習心得阿…。這時候我想了一下,不是想著要寫什麼,而是想那時候記的英文單字,我只能說很神奇,我用一個圖像,連到另一個圖像,竟然說出了一大堆英文單字,查了一下課本,只要想到的圖像,答對約85%,很多單字又回來了,笑的好開心,我老公在旁邊調侃我一整晚都不笑…


老師!我跟你說,連你上課搞笑的樣子,我都想起來了,你說你自己是不是也是一個圖像啊,謝謝謝你還記得我ㄟ,那…我自己是不是也是一個好笑的畫面啊?!總之,我覺得這樣的方法應該適合所有人吧,我弟弟要考研究所了,英文也不是很好,我應該叫他去上上課,這是一個記單字的好方法,老師加油喔! (上班族-鄧瑞芳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